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2019.09.01    周日    阵雨转晴(还下了太阳雨)
        我现在能够做出很好看的蛋挞啦~开心!!
        8月29日是我农历生日,头一次一家人一起出去吃饭庆祝了一番,也听了我爸我妈的八卦,原来当年我妈还跟我爸说过我养你啊这种话🤣真是欺骗少男小能手。所以啊,两个人的事不能只听一个人说。故事不听全真的会很片面。以前我就是傻傻的,只信我妈说我爸的坏话。却从不去质疑是否真的只有坏?而没有爱?感觉三观就是在这样不断的打碎重塑中得到升华。突然想到了日语进阶学的第1课。コロンブスの卵。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就完全是另一个样子。感觉心中突然就没有以前那种很强烈的恨意了。
        8月30日,晚上去接了西安的爷爷奶奶一起吃饭。见也就见了,也没有人来关注我。人家都有更重要的事情。世界并不是都围着我转。
        小我5岁的堂弟张张现在也能够独当一面了。他车他开的挺稳的。他今年也20岁了。好快。我印象中他还是那个没成年的小孩。没想到现在就20岁了。
        突然发现关宝也有细心的地方。他提醒了我裙子扣子没搞好。还有提醒了我外公要扶手。向他学习这些细心的方面确实是我没做好。
        31号,昨天的事我好像有点忘记了,不知道哦,发生了什么啥好像也没什么,特别要记得。

        好了,终于到了今天了。晚上刷抖音看到20斤肉很大。没想到这四五年我就这样不知不觉胖了20斤。妈妈说20斤肉可以吃一个月,让我很震惊。现在必须得慢慢减了,不知道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减掉了。今天晚上忍住了没有吃蛋挞还有走了六千步~继续加油!

02 Sep 2019
 
评论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