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2015.10.26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多云转小雨

       早上醒来的那一刻已经七点四十九了……好吧纪念下我大学第一次睡过头错过学校签到【。这一学年全勤没法保持了o(╯□╰)o……我竟然还梦到室友们跟我说下雨了不用签到……也许是昨晚看了天气预报所以就下意识的催眠了自己会下雨了,人的自我催眠能力还真不错……这次是真的完全睡死了一点动静都没有听见……

这样冲忙的起来之后滚去上英语课,然后又是统计学中考……虽然是开卷但题目还是没写完……平常不复习的错,对知识点一点都不熟悉,道理都懂但一上课就会忍不住一会儿就开始耍手机了,反省中……下午的国际经济学也是考试,感觉和上午一样糟糕,好担心自己的期末考试,昨天刷了一套六级真题又被六级虐了,虽然很是懊恼但没给自己时间想太多,因为知道自己一想太多就会心情沮丧进入恶性循环圈,所以还不如逼着自己马上行动做该做的事,这两个星期是中考周,所以事情会变得超级多,你啊!加油!

      晚上从南书院回来后吃了一些靖苏视屏作为精神食粮好满足!太太都好棒!QAQ听到直到你降临这首歌好好听!好适合靖苏!同样觉得靖苏是彼此的光,互相救赎,喜欢是相互的,你们是彼此的唯一,【原来这所有的曾经,只是作为背景,衬托终将破晓的黎明】喜欢歌词里面的这句,景琰小殊你们曾经的欢乐曾经痛造就了现在的你们,这份感情终会破晓,即使死亡无法避免,但我相信你们仍然好好的活在众多爱你们的人笔下继续你们的故事,突然觉得自己好渣啥都不会只能啃粮不能产粮QAQ


27 Oct 2015
 
评论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