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日常日记用,吃粮食用
 
 

2016.06.04

星期六  晴
      今天第一次约了口语课,本来是打算星期五约,结果星期四和星期五学校机房都在搬迁调试,怕不稳定打算继续拖到下个星期,后来收到jojo的电话说要带我上第一节帮忙调试,所以怎么说呢挤着还是能挤出时间的_(√ ζ ε:)_
      第一次约课的老师是Andrea,从自我介绍开始,我没把准备好的背下来而是照着自己准备好的念得,明早起来看自己还能不能回忆起上课的内容!加油!发现自己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比如单词看着知道是什么外教老师说出来我就不知道是啥,还有对英文原版的很多知识不熟悉,中文译名知道什么但是听着英文说就不知道反应不过来结果一查就知道了。除此之外还学了一些新的表达,一定要消化!说起来Andrea好礼貌……一直再对我说sorry,明明我这边网络不太好的样子……而且她给我推荐书的时候还特别强调不是force我去读……说这些是她很喜欢的书,虽然中文版小时候看过了不过我还是会找来英文版再看一遍的!感受原版的魅力!可惜的是忘记把自己的第一节课录下来了……下次我要提前做好准备……其实很想听听自己是怎么讲的这样可以发现自己平常注意不到的错误!
      今天稍微有点不开心ಠ_ಠ 妹子忘了那是我送的笔然后就把它扔了……就这样吧
      ……

05 Jun 2016
 
评论
© Dairy | Powered by LOFTER